透哀之奔向的你

这天灰原去附近超市买东西,却刚好碰到雨越下越大,但是没带伞,因为明明一开始雨还是很小的。灰原想了想还是决定不打电话麻烦阿笠博士了,想着不就是淋个雨吗?没事的。眼看着雨越下越大,灰原一路小跑,却没找到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。

就在这时灰原看到不远处有个人在向她招手,而且那里有个可以避雨的小屋檐。灰原有点欣慰终于找到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了,还有那个给她招手的是哪个熟人吗?因为雨打湿了眼睛,灰原有点看不清前方的人。就快要跑到屋檐下时,她终于看清了那个人的模样,居然是那个波洛咖啡馆的安室透,也就是黑衣组织的波本!灰原心里一惊,要不要上前去,因为她心里面对他还是恐惧的。

正当灰原还在犹豫不决时,她好像看到安室居然跑了过来,而且安室口里好像还说着什么,雨太大了她根本听不清。她顿时慌了,什么也想不了,只见安室向她奔来,把脱下的外套批在灰原的头上,并带着灰原小跑到了屋檐低下避雨。灰原还没反应过来,自己就已经站在了屋檐下,他怎么先朝我跑过来啦!她想开口说话却又说不出。没想到安室先说话了,小哀,我看着你跑着跑着就停下来了,不知道怎么回事,而且看你没有要马上过来的意思,所以我就先跑过去找你了,怎么了吗?是不是受伤了?灰原连忙摇头。安室见灰原不愿说话,也不多问,只是微笑着说希望这雨能快快停,这样我们就能回家了。灰原听了也默默的点了点头。

虽然这雨带着点微冷,但灰原的心却好像暖了起来。这时她也好像想起雨中安室好像对她说,既然你不能过来,那我就过去好啦……

评论

热度(12)